柳岩的DIY收缩毛孔妙招大集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粗大的毛孔是我们*无法忍受的,怎么样让粗大的毛孔变小,是我们*应该注意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清晨--冰镇毛孔

热胀冷缩的原理不但让毛孔立刻变小,还令肌肤表面的温度迅速降下来,出油的现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DIY用品:冰块,毛巾

DIY方法:依据冰敷的面积大小,将适量的冰块包在毛巾内,敷在脸上至少一分钟,每个人的肌肤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须坚持1分钟,才能看到冰块的功效。

中午--畅饮绿茶

泡了一个上午的茶变得淡而无味,千万别扔掉哦,绿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杀菌,清爽的触感还能起到紧肤功效。

DIY用品:绿茶,水

DIY方法:用放凉的绿茶水轻拍面颊,用清洁后的手指,蘸取茶水轻拍毛孔粗大的区域,能有效紧肤。

晚上--蔬果紧肤

自制有效的紧肤产品,不但能省*,还能体验DIY的乐趣与成就感。

DIY用品:芹菜,油菜,柠檬,橙子,榨汁机,药用纱布.(来源17tr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