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七款橄榄油自制面膜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橄榄油是一款你不得不知的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的产品,橄榄油美容在西方国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橄榄油护肤效果非常好,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对于美白跟去皱也有很强的功效哦,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橄榄油自制面膜的方法吧。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1、美白面膜

材料:糖少许、橄榄油一匙

制作方法: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放入面膜纸浸透敷于脸上,每周3次,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2、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一匙、蜂蜜少许、纱布或面膜纸一块

制作方法: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加入适量蜂蜜,把纱布或面膜纸浸油取出,盖在脸上约20分钟,可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适用皮肤特别干燥者。

3、祛皱面膜

材料:鲜牛奶一大汤匙、橄榄油一小匙、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和面粉适量,调匀后敷在脸上,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

4、保湿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橄榄油一小匙

制作方法:香蕉压成泥状,在压挤过程中加入适量橄榄油,搅匀后就成了香蕉面膜,每周两次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5、***面膜

材料:橄榄油10ml、玫瑰精油3滴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和玫瑰精油调和,用面膜纸浸油取出直接敷于脸上,每周3次,能美白保湿,***。

6、补水面膜

材料:橄榄油面膜纸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加热至37°C左右,将面膜纸浸油取出,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对皮肤有很好的补水效果。

7、去角质面膜

材料:核桃仁、蜂蜜、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将核桃仁磨成细粉,加入蜂蜜、面粉调和成糊状,均匀敷在脸上约10~15分钟,可滋润肌肤,去除老旧角质,使皮肤光洁白皙。

以上就是橄榄油自制面膜的多种方法,做法都很简单,朋友们可以自己在*********友们一定很感兴趣,朋友们对橄榄油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也都了解了橄榄油的作用,朋友们都行动起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