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痘痘的原因很多,角质代谢不正常、当酸性细菌遇上粉刺,压力与熬夜造成内分泌与腺体不平衡都会出现痘痘问题。就算是作息正常或清洁习惯良好,也躲不掉经前黄体素增加衍生痘痘……此时除了挑选温和有效的控痘产品、简化保养步骤,选择清爽质地外,还要注意食物的摄取,尽量清淡饮食,多摄取含维生素A、C、E和含丰富纤维素食物,像是深绿色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和油腻以及油炸类食物,由内而外远离痘害。

去痘痘*有效的方法,三招摆脱痘痘烦恼

去痘前先帮毛孔三温暖

脸上的白头黑头粉刺万一处理不当,就会演变成红肿的痘痘,不过定期的深层清洁,就能帮皮肤预防“未来痘”。其实,粉刺存在的空间是u型水滴状,粉刺贴顶多只能黏除表面的粉刺,因此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在有黑头粉刺的部位,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趁着温热深层清洁张开的毛孔,用夹子小心地把浮起的粉刺拔掉,这样就把黑头扼杀在还表层,阻止它们发展为顽固黑头。记得之后要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不然的话皮肤很容易松弛哦。

每日去痘保养方法

痘痘肌肤的去角质动作得要更小心,如果稍不注意,磨砂过度反而会刺激肌肤,让痘害更加严重。螨虫是造成痘痘的重要原因,轻则堵塞毛孔,使皮肤难以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造成皮肤晦暗无光,毛孔粗大并伴有黑头、皮肤粗糙多油、痤疮、粉刺、小红疙瘩或红色丘疹、皮肤瘙痒或脱皮等肌肤问题;重则发展成慢性皮肤疾病,引发螨性酒糟鼻和变态反应性疾病。苦参**净螨膏针对面部毛孔粗大、痤疮、酒渣鼻、骚痒和潮红等螨虫感染现象直达病灶**层,**清除各类螨虫及痤疮棒状杆菌,并抑制其再生,解决因螨虫导致的痤疮、小红疙瘩、酒糟鼻、毛孔粗黑、皮肤瘙痒等问题。

痘痘的健康隐形斗篷

很多人都会用粉底或遮瑕膏掩饰红肿发炎的丑态,但是一旦痘痘无法呼吸,细菌就会更加猖狂。如果非得遮盖痘痘,可以用成分裡添加了抗菌效果的遮瑕产品,像是茶树或尤加利,颜色也尽量以天然的矿物色彩为主,才不会造成痘痘的负担,如果含有舒缓**的成分,也会顺便帮助痘疤淡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