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 用盐洗脸有什么好处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女人**单一的靠化妆品来满足自己的美容要求,她们开始寻找自然简单健康的美容方法,醋的美容方法,食盐美容也就受到了**,那么,用盐洗脸有什么好处呢?看完小编总结的食盐美容法,让你立刻变身美容护肤的高手!

食盐去黑头

洁脸后,把一小勺盐放在手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鼻部自上而下涂抹,边涂边做环形**。几分钟后,等鼻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再继续进行基础护肤步骤。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坚持一段时间,黑头从此跟你说BYEBYE了。

食盐控制T区油脂分泌

洁面后,取少取食盐抹在T区,轻轻**之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两侧鼻翼毛孔张开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随着夏天脚步的临近,T区开始容易出油,用食盐调节T区油脂分泌,可以让你**饱受出油困扰哦。

食盐祛痘疤,以及平复皮肤凹凸

用指腹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3次,再取适量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即可。

食盐抚平皮肤粗糙和黑斑

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一分钟,力道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上往下画大圈。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注意:

用盐**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千万不要把盐水弄到眼睛里去,以免造成眼结膜损伤。

油性肌肤可以直接用盐加水来清洗,而中干性肌肤建议加一些含油脂的**乳,敏感性肌肤则要更谨慎一点。

直接用盐并不适合所有肤质,建议用盐和其他天然物品调和在一起使用,不仅不会刺激娇嫩的肌肤,还会令肌肤更加柔润光滑

盐蜜:

将盐和蜂蜜以1:1的比例混合,洁面后用双手蘸取调好的盐蜜在鼻头上画圈**,大约一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能加强滋润效果,清除黑头的同时,也能为鼻尖补水保湿。用手掌将盐蜜抹在脖子、肩颈处,然后用湿毛巾在颈部来回拉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滋润肌肤,减少皱纹的形成。

盐油:

将盐和油(橄榄油或者婴儿油)以2: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制成盐油。把它抹在脸上,像面膜一样停留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可以改善肌肤的干燥状态。

盐膏:

把鸡蛋清分离出来,加入蜂蜜和一定量的盐混合搅拌。这种盐膏可以在洗脸之后抹上,待干后冲洗干净,有嫩肤润肤的美容功效。

现在,你是否恍然大悟,原来成本低的美容法反而更加实用,并同样拥有出众不凡的美容效果,夏天到了,食盐也是解决背部长痘的办法之一哦,所以说有效的美容法不一定昂贵奢侈,也并不那么遥不可及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