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肤怎样护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敏感性皮肤的角质较为脆弱,娇嫩,抵御能力差,一些紫外线或药物就可以让皮肤出现异常。

一般来说,敏感性肌肤的特征是在表皮可以看到微血管浮现,容易随季节、温度、湿度的变化,以及紫外线、粉尘的影响,敏感性皮肤容易出现发痒、红肿、湿疹、脱皮等现象,而且会对不同的化妆品、香料、酒精、花粉、布料、色素、果酸等作出敏感反应,有的人甚至对某些食物也会产生不良反应。

可以说敏感性皮肤是所有肤质里面*不好伺候的肤质了,不过也别灰心,既然肤质无法改变,我们就需要一些针对敏感性皮肤的保养护理方法。

1、在选用护肤品时,**不使用合酒精、香料、色素的产品。

2、在选择专门为敏感性皮肤设计的洁面乳或洗面奶,清洁能力强,但低刺激的洁面产品*适合。

3、清洁肌肤的时候要轻柔,力度要轻,清洁时间不宜过长,*后用温水冲洗干净,有红血丝的肌肤不要用过热或过冷的水洗面。

4、护肤产品选择中性温和、稳定性强的,它可以强化肌肤的抵抗力。或者选择酸碱度适中的润肤类产品,对过敏性肌肤的刺激较小。

5、每周保养步骤(12次):保温面膜+深层滋养型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