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新“膜”力 可可丽人蓄势扬帆起航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

--如今的护肤品市场,外资品牌占有半壁以上江山是个不争的事实,洋品牌化妆品的销售量和销售额约占到60%和90%左右,利润份额更是超过**。中国本土品牌除少数跻身国内中端市场外,绝大多数品牌集中在中低端市场,在这种实力悬殊的较量中,你准备拿出什么法宝大刀阔斧、克敌制胜呢?

--作为一个新生的面膜品牌,我们在推出市场前做了详尽而细致的市场调研,并具备成熟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强大的膜类品牌操作管理行销经验,还有完善的客服、仓储管理系统,当然仅仅有着这些法宝还是远远不够的,下面请跟着我的脚步,一起走近可可丽人,揭开可可丽人的神秘面纱。

海洋传说化妆品(香港)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同年,在中国大陆区域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汕头市海洋传说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产品品质和**的市场定位,成为国内实体终端渠道膜类产品销售前三强的品牌!在这辉煌的成绩面前,海洋传说没有骄傲,而是再接再厉,在做了3年的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后,于2010年底重磅推出了**的网购品牌“可可丽人”——关注年轻生活方式并研究开发年轻肌肤专属化妆品。将先进的科技与**的自然资源,以**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从本质出发,焕发自我**力,重现原生美肌为你带来“无负担美颜”。

品牌理念篇

“美来源于自然”这是我们大家的共识,而“自然”,究竟意味着什么?自然,应该是真实、健康、温和的一种状态,更是一种对生命尊重的力量。遵循生命的循环,尊重自然的法则,永远是追寻美丽的**法门。可可丽人据此提出了**的品牌理念“自然能量”,与自然共呼吸!还原肌肤与生俱来的纯净。

品牌定位篇

贴近自然拥抱自然的小心思人人都有,但是现实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无暇顾及,让我们与自然的距离越来越远,可可丽人为了满足我们大众的感情诉求,一贴面膜就能让我们与自然亲密无间,“专注研究自然美肤成分,你的膜类产品**”的品牌定位应运而生。

品质篇

可可丽人采用药品生产标准,以药物生产的严谨来把关生产护肤品,生产车间是1000**洁净区,每立方米空气中所漂浮的微粒(含粉尘、细菌等)不超过1000个(≤1000/m3),充分符合面膜基质的选用原则(无毒、无菌、无过敏源、无刺激、高皮肤亲和性、高服帖舒适性)。

以**、安全、便捷的原则与宗旨来体现产品品质,拥有全套先进的检验、检测、实验仪器,还有具备资格认证的**检验人员,对生产中的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把关,完成生产之后,还会根据市场的不同对产成品进行一系列高规格的检测,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⑴产品上市之前的实验

为了**可可丽人产品的稳定性。在上市之前,将产品通过公路运输的方式送往全国各地,看是否会因为地域的温差、环境的变化等自然因素而影响产品的质量、功效以及活性。将发生变化的产品配方进行改良,直到产品功效不会因为全国各地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时,才会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⑵可可丽人原料筛选的严格控制

众所周知产品原料直接影响着产品的质量,同一个原材料也会因为产地,供应商等等因素的不同而不同。所以公司在原材料方面都进行严格把关。每一批不同产地的原材料都会进行试验,例如海藻,如果达不到公司的标准,那么这批原材料将不会被投入生产。

⑵可可丽人产品耐三高(高温、高寒、高原地区)的实验

高温:将产品放在太阳下暴晒72小时仍不会改变产品的活性。所以可可丽人贴膜类产品冬天可以放在50℃的温水中,热敷使用。

高寒:将产品放在零下30℃的环境,产品不会改变其活性,所以在寒冷地区和冬天,产品仍可以保持活性,可可丽人产品夏天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后使用。

高原地带:将产品放置于高原地带如**,产品不会因为温差和气压的变化改变其活性,所以,高原地区也可使用可可丽人的产品。

可可丽人是当下*流行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拥有着具备10年的膜类品牌操作管理行销经验的运营人员,还有成熟的产品研发团队**可可丽人的产品品质。海洋传说集团作为可可丽人品牌强大的后盾,为可可丽人保驾护航,在面膜市场大放异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