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液晶乳化技术化妆品面世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化的化妆品“**artis(尚美肌)”终于研发成功。

用新概念液晶(LiquidCrystal)技术,实现皮肤复原。

用新概念美白(MelaBlock)技术,从简单的美白延伸打造出光彩的皮肤。

用新概念有效成分提取(SuperCriticalFruitExtract)技术,**皮肤安全。

这次发布的“**artis(尚美肌)”品牌化妆品是与韩国GreenTek21研究所及GENICOS研究所共同研发完成的新概念化妆品。

采用的核心技术中,液晶乳化技术(LC)能打造与我们皮肤脂质类似的多层皮肤表层结构;因人体适应性**,能给肌肤带来舒适的保护膜,可光滑的整理皮肤纹理。

新概念超临界提取法(SC)用300气压以上的二氧化碳作为溶剂,只选择核心有效成分高浓度提取,体现了化妆品对人体的亲和力和智能化。尤其此化妆品包含的核心有效成分全部采用来自韩国无公害、***济州岛地区野生的有机认证原料。公司方面自信的表示:此品牌产品****具备绿色、名品化妆品的品质。

闻望总经理李京宪表示:“此次开发成功的**artis(尚美肌)品牌,是在全世界*次开发并成功嫁接的化妆品技术,广泛受到真正的皮肤复原新概念化妆品的评价。另外公司会持续研发**的生物工程技术和化妆品技术,相信不仅在国内和韩国,在世界各国也将会知道“**artis”的**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