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将中国定位为第一市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欧莱雅集团中国部经理Gasparrini称,目前欧莱雅中国部在集团内的排名已从第7位跃升为第5,今年将超过英国和西班牙分部,其目标是尽快成为****。

法国《**报》19日报道,欧莱雅集团在进入中国市场15年后,2009年营业收入增长达17%,预计今年可超过10亿欧元。自今年初春以来,由于欧莱雅的广告效应,其染发**、口红和防晒霜在中国市场受到青睐,这三种产品在全国已有5000万消费者,今年比去年又新增1000万人。该集团中国分部的营收入2008年增长27%,2009年增长了17%,而同期集团其它地区的营收却下降1.1%。集团中国部经理Gasparrini称,目前欧莱雅中国部在集团内的排名已从第7位跃升为第5,今年将超过英国和西班牙分部,其目标是尽快成为****。

报道说,目前欧莱雅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是美国的宝洁公司,宝洁占市场份额19%,欧莱雅为11.7%。Gasparrini认为,法国集团比宝洁公司在洗发护发产品打入中国的时间晚了20年,因此欧莱雅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是以化妆品取胜,目前欧莱雅占中国化妆品市场**,份额为55%,宝洁公司占13%。而宝洁的洗护发产品在中国排名第二,份额占40%。为此,欧莱雅自去年9月在中国建立了4条洗护发生产线。同时,该集团在男用化妆品市场也取得突破,去年营收增长27%,约达4亿欧元。此外,欧莱雅积极参加中国**组织的公益活动,向四川地震捐款200万欧元,赞助世博会300多万欧元。

报道说,目前中国人在化妆品方面的消费还与发达国家相差甚远,中国1人的年均消费支出为5欧元,美国1男士为80欧元,日本1女士为115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