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皮肤美容培训基地落户湖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皮肤知识匮乏、美容市场不规范、化妆品质量参差不齐,让很多爱美人士无所适从,护肤误区和困惑良多。今天,“全国皮肤美容培训基地”落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该培训基地主任、皮肤科**谢红付建议:每个人应根据自己皮肤的不同特点,特别是“问题皮肤”,必须在有医学护肤经验的皮肤科医生指导下,选择专业的护肤产品。

皮肤知识匮乏、美容市场不规范、化妆品质量参差不齐,让很多爱美人士无所适从,护肤误区和困惑良多。今天,“全国皮肤美容培训基地”落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该培训基地主任、皮肤科**谢红付建议:每个人应根据自己皮肤的不同特点,特别是“问题皮肤”,必须在有医学护肤经验的皮肤科医生指导下,选择专业的护肤产品。

皮肤是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在25岁以后就逐渐开始自然老化,发红、发痒、长痘、色斑等问题凸显。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调查显示:黄种人中,皮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不足10%,处于病态的超过20%。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有70%,可以说人人都需要护肤。与上述情况形成对比的是,86%的人表示从未接受任何针对性的护肤教育,11%的人表示所接受的护肤教育来自于“自学成才”。**科学健康的医学护肤理念已经刻不容缓,据了解,该基地除了开设皮肤护理咨询门诊,承担全国各大医院医学护肤专业人才培训外,还将定期举行护肤知识宣传讲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