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2010年化妆品行业报告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整体而言,2010年**季度彩妆品牌关注度排行全都被进口(含合资)品牌占据,本土品牌无疑上榜。彩妆排名依然是美宝莲纽约,以13.60%的关注度排名**;姬芮落后美宝莲纽约近4个百分点,关注度占比9.88%排名第二。

**数据研究中心于昨日(5月6日)发布了2010年Q1化妆品行业报告。

大众类护肤品巴黎欧莱雅以**优势**其他大中化妆品牌,关注度占比11.96%排名**。巴黎欧莱雅与其他大众品牌关注度差距较大。2010年一季度,网民搜索**化妆品牌检索量相差不多,前三名竞争激烈、关注度相差不到2%。迪奥排名**关注度占比11.50%,兰蔻、倩碧关注度分别是11.33%和12.23%排名第二、第三名。

天然活性化妆品关注方面,数据发现2010年一季度两大国产品牌相宜**和佰草集之间竞争激烈,相宜**关注度占比13.92%,**排名第二的佰草集仅0.6个百分点排名**,佰草集以13.33%的关注度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品牌是雅漾,关注度占比11.26%。

2010年一季度护肤品关注度排行中,巴黎欧莱雅关注度最高,且**优势明显,关注度占比6.4%排名**,倩碧的关注度占比为5.18%紧随其后。本土品牌相宜**和佰草集超越玉兰油、雅诗兰黛等国际大品牌排名第三、第四,关注度分别为4.61%和4.32%。

数据显示:2010年一季度网民关注香水品牌排行中,迪奥、香奈儿最受关注,两品牌不仅以19.60%和18.95%的关注将远远**其他香水品牌,同时品牌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关注度之差仅为0.62%。

整体而言,2010年**季度彩妆品牌关注度排行全都被进口(含合资)品牌占据,本土品牌无疑上榜。彩妆排名依然是美宝莲纽约,以13.60%的关注度排名**;姬芮落后美宝莲纽约近4个百分点,关注度占比9.88%排名第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