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机场免税店彩妆Shopping全攻略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自去年底,**免税店美妆业务,已呈现复苏征兆,2010年将有全面起飞的趋势。加上去年11月份,欧盟已达成初步协议,预计从2013年4月起,采用全身扫描仪器,加强安检,取消随身携带登机液体的限额。从2011年4月起,36小时内过境转机的旅客,购自免税店的美妆,只要原封不动,将不受限额。

机场免税店价格比市场划算

在过去10年里,随着机场安检设施的更新,各地**机场轮流扩建,惠及免税店规模。比如伦敦Heathrow机场,简直就像个购物城。金融危机造成的汇率大浮动,一度令*尔仁川机场取代东京成田机场,成了亚洲地区*划算的宝地。EsteeLauder认准香港**机场,推出***个机场专业美容坊Re-NutrivExperienceProgram,由接受特别训练的柜姐,手把手地协助**保养品、彩妆的挑选,将精品服务贯彻到每一场偶遇的交易。

依照“**惯例”,欧美美妆界在每年年初都会公布一份预测报告,判断未来两年的行情趋势。其中,去年**营业额约350亿美金的机场免税店业务,虽然仅占业界总额的10%不到,却被专业人士视为圈内的风向标。一方面,经济复苏或衰退,*先反映在**线旅客人数的增或减,免税店业务也就*当其冲。另一方面,凡是在机场免税店发售的,大都是****品牌加小量的中高价位品牌,对大环境十分敏感,每当经济出现疲软、政局风吹草动时,航空旅客与生意额都立刻以两位数百分比下滑。比如,2006年,伦敦机场遭遇恐袭,安检复杂严格,带上飞机的液体条例不明,各地免税店生意立刻下滑35%至50%。但是,危机不会自己过去,商业齿轮也不能不转,自愈自救功能启动,旅客与困境妥协,继续踏上征途,免税店生意额也相应从低谷反弹。比如,机场统一约束随身携带登机的液体分量、加强安检后,旅客的候机时间延长,变相吸引更多的**旅客,有更多时间光顾机场免税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