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品行业药妆市场一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我们是****家注册的药妆店,已经做了五六年了。”在美容博览会展馆内,一家来自广州的化妆品销售商在展台上打出了“药妆”的名号。

“中国药妆**品牌”、“****家药妆”……昨日,在新**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药妆”这个词频频出现在众多商家的宣传标语上。据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委员会副主任杨志刚估计,目前上海市区8成药房都有“药妆”销售。但是目前,我国并没有**药妆的相关标准,也无药妆的批准文号,部分企业只是在炒作概念。

药妆是由皮肤学**从皮肤结构、皮肤改良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以**性和高安全性为诉求,并以药品的标准生产的一类护肤品,消费者应去药店购买、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众商家叫卖“药妆”

“我们是****家注册的药妆店,已经做了五六年了。”在美容博览会展馆内,一家来自广州的化妆品销售商在展台上打出了“药妆”的名号。该产品的宣传资料上写道,这款“药妆”能解决所有皮肤问题,因为添加了来自神农架原始大森林的**。记者看到一瓶化妆品的成分一栏中写有紫苏、山楂、杏仁、甘草等。销售人员介绍说,这些中医原材料正是组成**的原料。展览上打出“**”、“汉方”的“药妆”还有好几款。

在另一家原本只生产*痘产品的企业展台上,记者看到该企业新推出了去黑头、美白、抗皱等多款“药妆”。“新推出的6款‘药妆’里都有药的成分,即将在上海的药店、商店同步销售。”销售人员介绍说。记者发现,其中一款产品的说明书中写着:“精工萃取***珍珠粉、桃仁、当归、柿叶等精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