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洋娃娃睫毛膏系列8月上市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安娜苏洋娃娃

2012年夏季,洋娃娃又即将带领着女孩们踏上*新的魔幻旅程。这一次安娜苏洋娃娃来到了魔幻神奇的俄罗斯,在这片神奇的横跨欧亚大陆的土地上,安娜苏洋娃娃发挥百变精神,化身为***的俄罗斯洋娃娃。融入俄罗斯社会,在头上戴了每个俄罗斯娃娃身上一定都要有的配件---头巾,充满了俄罗斯异域风情,既传统又不乏时尚!想要拥有一套自己专属、*特別的俄罗斯娃娃收藏品吗?那就把洋娃娃们带回家吧!

安娜苏洋娃娃睫毛膏

安娜苏洋娃娃睫毛膏(限量版)新成员:

Vlada:顶着莎莉头、披着红色头巾的她*懂得享受购物乐趣,常带领着她的洋娃娃好友们,在大街小巷的精品名店或个性小店穿梭,纤长的睫毛与嘟嘟粉红唇是她的招牌妆扮。

Sasha:有着微捲浏海、披着蓝色头巾她,是姐妹淘的小可爱,*常睁着无邪的大眼,拉着洋娃娃娃们一起欣赏俄罗斯的多变景色,*喜欢的妆容是刷上浓密如羽扇般的睫毛膏,再加上粉紫色唇膏。

Natasha:随时展露迷人笑容、披着黄色头巾的她毫无疑问地是个万人迷。魅力四射、活力十足的她,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电力,是各大派对与社交场合*受欢迎的洋娃娃代表。捲翘睫毛与粉橘唇色的**组合,都让她更加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