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宅男女神尽展娇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858号选手菲菲,皮肤水汪汪鲜嫩得像桃子一样,身材*辣,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女神。菲菲是一名满族美女,从事模特工作,曾参加昕薇模特大赛以及参加《爱人》杂志封面的拍摄。爱好是唱歌,跳舞,表演,她希望自己像花一样,以温柔、优雅的姿态生活!

1279号选手沈善,虽说只有18岁的年纪,但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美女,有着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特的风情,集合了小女生的甜美以及女人的性感。性格开郎,活泼正直,是个爱笑的女孩。

2012魅力奈瑞儿的1177号选手上官胤儿,目前是一名在校学生,正处于*美丽青春年华里,爱唱歌,爱表演,她认为:爱美,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因为对美有所追求的人,也对生活怀抱梦想,并且积极追求,正如她参加本次大赛,也正是一次寻美的旅程。

1430号选手郭方羽,有着如花一般娇嫩的脸庞,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校。曾获得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16强;曾担任美域话剧团话剧《借宿-女人帮》女一号以及《生活志》内页模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