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推出改良俯卧撑 健身效果更佳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4月份在美国举行的运动医学会年度健康和健身峰会上,加拿大运动生理学家麦克·布拉奇科提出了三个改良俯卧撑,更适合初练者和肌肉耐力较差的人。双臂支撑法俯卧撑双臂支撑法俯卧撑动作一:双臂支撑法。身体向下,与地面平行,用前臂和脚支撑身体起落,背部保持平直;如果依然觉得吃力,可以改为膝盖触地。飞鸟式俯卧撑飞鸟式俯卧撑动作二:飞鸟式。跪在地上,双手着地,然后左侧手臂前伸,同时右腿向后抬起,后背挺直,训练几次后换另一侧。匍匐式俯卧撑匍匐式俯卧撑动作三:匍匐式。身体偏向一侧,双腿交叉撑地,同时相应一侧手臂撑地,身体上下起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