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蜘蛛人俯卧撑是一种富有挑战,但锻炼效率**的动作,能够强化核心肌肉群、臀部和大腿等部位,尤其是腹部。

蜘蛛侠俯卧撑做法图解如何做蜘蛛人俯卧撑?蜘蛛人俯卧撑是一种富有挑战,但锻炼效率**的动作,能够强化核心肌肉群、臀部和大腿等部位。做蜘蛛人俯卧撑,起始姿势与普通俯卧撑类似,但双手手掌间隔应该比肩部略宽,双腿分开约莫跟髋部同样宽度,然后胸部向下直至距离地面3、4厘米左右。身体下沉的同时,右腿屈膝抬起,膝盖向右手臂靠近,全程膝盖或者脚都不可触碰到地面。然后迅速撑起,**起始姿势,同时右腿也伸回原位。换腿,再做,以此类推,不断循环重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