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俯卧撑帮你塑肌激发新陈代谢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我们周一的胸肌练习都会用到举重练习凳、夹胸器和推胸机。然而俯卧撑却是一项能让你在没有健美器械时,一样能够锻炼肌肉的*有效方法。这个简单易行的运动就像一门失落艺术一样渐渐为人所淡忘,然而,做俯卧撑确实是能够帮助你练出健美肌肉,加快新陈代谢的好方法。

这套训练计划可以让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锻炼。

计划目标:

这套训练的目标是促进你的新陈代谢,强化你的胸肌、肩膀和背部肌肉,而且他**需要用到的工具就是你的体重。不管你是在健身房还是在自己加的客厅,这套包含“双手聚拢式”“双手分开式”和“斜面型”的俯卧撑就可以做到。

RoutineNotes:

这套动作无论是在锻炼间隙完成、作为你锻炼开始前的热身、或是作为你的日常锻炼内容都没有问题。

b.保持手肘部位呈45度**以避免三角肌前部承受过多压力。

c.如果感到这套练习难度较大,可以尝试适当放低膝盖部位来完成动作。

d.如果要追求训练强度可以从**轮做20个起做,*后一轮做5个。

训练计划表-每轮完成数及完成时间-15/10s,10/10s,5/10s

**轮:15/10s

>15个双手紧靠式的俯卧撑

10秒休息

>15个双手距离较宽的俯卧撑

10秒休息

>15个标准手距的斜面俯卧撑(将脚搁在长凳上)

第二轮:10/10s

>10个标准手距的斜面俯卧撑(将脚搁在长凳上)

10秒休息

>15个双手聚拢式的俯卧撑

10秒休息

>15个手距较宽的俯卧撑

第三轮:5/10s

>5个手距较宽的俯卧撑

10秒休息

>5个标准手距的斜面俯卧撑(将脚搁在长凳上)

10秒休息

>5双手聚拢式的俯卧撑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