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俯卧撑:专家指导如何做最标准的俯卧撑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俯卧撑看似简单,但很多人做起来只追求数量,不注重质量,真正标准的俯卧撑,你未必懂做。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知道如何做俯卧撑,但并不是每人都懂得如何正确做好俯卧撑全套动作。英国男士健身网站近日给出了标准的指引,并且强调一个**的起始姿势非常关键。你的俯卧撑姿势正确吗?**的俯卧撑

要做到一个**起始姿势,你的身体必须保持从肩膀到脚踝成一条直线,双臂应该放在胸部位置,两手相距略宽于肩膀。这样,可以**每个动作都能更有效锻炼二头肌。做俯卧撑时,应该用2到3秒时间来充分下降身体,*终胸部距离地面应该是2到3厘米距离左右;然后,要马上用力撑起,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按照这种方式做,你将发现一个**的俯卧撑做起来并不简单。

如果你做不到一个完整的俯卧撑,也有折中方式,就是膝盖着地。这也是当你做正式的俯卧撑已经无法完成,而又想继续锻炼时可以选择的方法。了解更多: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什么时候适合做俯卧撑?根据**指示,俯卧撑是进行卧推锻炼前*好的热身方式,或者也可以在胸部肌肉锻炼结束后再做,有助于增加胸大肌锻炼效果。此外,俯卧撑是所有基于身体体重进行锻炼的方式的基础。应该如何做俯卧撑锻炼?初学者,可以进行两组,每组5到10下;有一定基础的运动者,则可做3组,每组10下;高水平人士可以尝试4组15到20下的俯卧撑锻炼。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