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殿堂级品牌CPB新品上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ClédePeauBeauté肌肤美丽之钥携手周迅共创光耀之美

活动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镰田先生的致辞中启幕,而后由株式会社资生堂CPB品牌经理冈部先生向大家介绍了,CPB自诞生以来融合世界先端美容科研成果,始终深受各国女性的厚爱,今年更盛邀契合CPB知性与光辉的女性——代表亚洲的*席女演员,同时也是CPB爱用者的周迅**作为亚洲*位品牌形象大使。随后,CPB日本研究所所长古贺先生介绍了即将上市,基于震惊业界的“肌肤细胞思维理论”而创建的CPB**护肤系列,它能帮助亮采细胞**和有序排列,令肌肤宛若钻石般剔透,光耀焕发。

ClédePeauBeauté肌肤美丽之钥携手周迅共创光耀之美

周迅广告拍摄花絮播放后,亚洲*位品牌形象大使周迅优雅登场,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畅谈了与CPB的邂逅之缘以及使用心得。周迅认为:“如果每个人能爱自己自然、原本的样子,体贴关爱,慎重地呵护自己的肌肤,那不论什么样的人也可以变得美丽。CPB特有的香味与**感的品质,让护肤的时间也不一样了,一定能让使用的人拥有更美的自己。”周迅作为一位CPB的拥趸,也将在日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的发布会活动、广告与**等,向更多的女性传达CPB的魅力与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