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彩娟亲述奈瑞儿7星级免费体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细心:细微之处的点滴真情

在进入奈瑞儿的店内后,其中很多的小细节令我非常感动。美容院内有专门的备用伞,遇上雨天,客户都可以取来用。店内有宽大的浴室供顾客淋浴,浴室旁还有湿蒸和干蒸室,这些精心的设施配置,只要会员都可以免费享用到。*让我感动的是,在冲完凉后美容师还小心帮我把头发吹干,动作干脆又不失温柔,点滴都让我感受到了无私真情。

温馨:淡雅、明亮空间,如家般温暖与舒心

店内环境非常干净、明亮,走廊的两边,有蓝蓝的灯光照着,护理房里洁白的床单、洁白的毛巾分外清爽。更妙的是,在这个被温馨笼罩的店里,还有一处宽大的走廊,墙上水流哗哗,下面飘着洁白的花瓣、白石板的小路。这种感觉,让我仿佛走在山间小溪,呼吸到了纯净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一点一滴都透着细致、温馨。

贴心:干净、透明,只此一家的服务

在参观产品配置时,发现产品室是透明公开的,而且每人使用的产品单*配置,全部***使用,**干净卫生。护理产品非常**,全部从欧洲原装进口,品牌拥有100多年历史。还有透明可见的消毒间,护理用的毛巾等全部在这里消毒。而且为客户准备的每一双拖鞋都是经过消毒后才允许给客户使用,这种贴心服务,奈瑞儿是我见到的**家。

用心:细致的服务和**的效果

在正式开始肩颈养疗护理前,美容师会讲解护理流程,用到的手法和产品。*特别的是,在护理过程中,美容师会详细说明每一个手法以及作用,且每一个步骤都做得极仔细认真,每一个手法都很到位,每一个穴位**都很**,美容师还不时询问我的感受,与我亲切交谈,在如此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享受护理,非常舒心惬意,护理后整个人都轻松了。

体验完,美容师亲自把我送到门口,结束了我这**的**体验。之后奈瑞儿的客服还特别致电征询我的体验感受,对服务的建议和意见。这就是奈瑞儿的7**服务,让我享受到如皇室般的尊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