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志愿者探访慧灵一校 关爱智障儿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天的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画纸和画笔,“大手握小手”,带着孩子们画太阳、气球、天空等,在洁白的画纸上画出绚丽的图画。部分孩子不能正常与外界交流,志愿者们细心跟他们沟通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被关爱与重视。之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操场上玩丢手绢、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游戏中的欢乐,让孩子们一个个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在游戏与天真的笑声中,孩子们也与志愿者们建立了真挚的感情,主动与志愿者亲密玩耍、欢笑。看着这些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很多的志愿者不禁湿了眼眶。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与志愿者依依不舍的道别。奈瑞儿的志愿者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关爱的人,内心感到非常快乐。志愿者莎莎说道,“虽然这些孩子不懂得表达,但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热切渴望别人的关爱,我以后要带上身边的亲友,一起来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让这些孩子们获得更多的陪伴,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志愿活动是奈瑞儿员工的自发行为。奈瑞儿企业每月会定期组织员工参与广东珠三角城市的类似慈善活动,还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号召,热心参与社会大型救助行动,如抗震救灾、扶危助困、无偿献血等,希望通过持续地参与爱心活动,造福社会,为有需要的人们带来光明和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