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奢华巨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让我们有请她的罪爱搭档

GucciGuiltyPourHomme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

设计理念

Gucci以它标志性的双G缠绕标志作为催化剂,为我们带来了一位视此标志为挑战传统、寻求刺激的男主角。在这场*为现代的反叛中,Gucci充分表达了其品牌所代表的刺激、诱惑和性感。GucciGuilty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是由创作总监FridaGiannini所构思出的*新男士香氛,让男士们能够在这香气中找到专属自我。

GucciGuilty男人

使用GucciGuilty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的男性是*佳的当代男主角。他年轻无畏,具有无可挑剔的品味——他浑身散发魅力和充满刺激的危险性。他能够**的掌控自我,但他**约束自己的**。他所释放的享乐主义精神令人心醉神迷。他知道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游戏,而当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时,他将全力以赴玩好这场游戏。

GucciGuilty男主角**为自己是谁而感到罪恶,反而,他以此为乐。他非凡的自信使得他能够不断探索**的体验。他不可动摇的自我认同意识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力量。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一心一意地去追寻它。这样的男人有着如此超凡的吸引力,他的**魅力令人倾倒。

创作总监FridaGiannini评论说:“每个人都爱慕GucciGuilty男士。他勇于冒险,乐于寻求刺激,对女人的欲望也总是保持高度敏锐力。他就是这些欲望的化身。男人渴望成为他,女人渴望得到他。”

香氛介绍

GucciGuilty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是一款强烈具有个人现代气息的蕨类香调香水。它所带来的刺激感与它的诱惑感一样迷人。

这款香水的前调由令人振奋的意大利柠檬和柑橘,碾碎的绿叶混合而成,唤起情感的气息,更以大胆的粉红胡椒作为点缀,吸引你的全部感官。

它的中调就像是情人间的暗语邀约。熏衣草的**清香环绕着诱发欲望的豆蔻香调——充满刺激和令人神魂颠倒——令人惊喜地铺陈在柔软的橙花和橙花油的本味上。

广藿香是Gucci香氛的**成分。它与雪松和檀香木相结合,在琥珀的点缀下营造出一种有力而朴实,同时带有挑逗的深沉阳刚之气。它不但引人注目,更散发出**的诱惑力。

包装设计

正如前一款产品GucciGuilty古驰罪爱女士淡香水一样,GucciGuilty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的包装设计也**标志性。醒目金属和灰色石英玻璃绝妙地融合在一起——透过它**的“双G”标志形成的透明窗口,显露出典雅的淡紫色香水——香水瓶身就如同Gucci新款休闲鞋一样吸引视线,令人艳羡,而它光亮的黑色纸盒更是典雅的*佳诠释。

正如人们对Gucci的期待那样,GucciGuilty古驰罪爱淡香水的瓶身设计是高科技和高阶时尚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其设计工艺之精湛。Gianinni说:“我希望它的瓶身会如一件当代艺术品一般——它雅致的外形与其迷人的香氛相映成辉。”

GucciGuilty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给人带来的视觉享受与它的嗅觉享受一样风格鲜明。引领潮流的男士们以拥有这款绝佳的都市必需品为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