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开当当网旗舰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这一次由当当网12周年庆和玉兰油旗舰店开业庆组成的双庆狂欢将一直持续到月底。在庆典中,除去双人游等令人惊艳的奖品之外,玉兰油、潘婷、飘柔、海飞丝等十多个知名品牌都将参与全场满200立减50的超值优惠活动。

此外,玉兰油旗下的部分名品还将参与到限时**活动中,如原价174元的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活动**价150元;原价150.6元的新生塑颜**精华露,**价为138元;原价149元的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5片装,**价仅为75元;原价98元的玉兰油多效**面霜,**价59元。与此同时,购买沙宣、潘婷和海飞丝的部分商品,还将享受立减10元的给力优惠。

记者了解到,自当当网商店街开启以来,大量一、二线的知名品牌就不断涌入,而商店街的每一次扩充都会带来大规模的优惠促销活动,网购达人小欧告诉记者:“网购本身就比实体店铺便宜,而如果想要节省更多,关注实时资讯是**少不了的,闲暇时逛逛网页就能收获不少惊喜,在百丽进入当当网的时候,我用半价就**到一双超靓的皮鞋,后来开启的服装店里,我也*到不少时尚OL女装,如今玉兰油的加入,又让我秒到不少护肤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