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以爱心迎新年 为外来工子弟捐赠书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31日,奈瑞儿在了解到,广州市天河区龙涛学校的学生大部分是外来工子弟的情况后,联合棠下社区居委会、羊城慈善网及广州市天河龙涛学校进行了关注外来工子弟的活动,向外来工子弟捐赠爱心图书,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仪式上,奈瑞儿企业代表韩小江将一大批书籍以及文具用品捐赠给广州龙涛学校,并表示,希望这些书籍能够帮助更多的外来子弟,让他们的汲取到更丰富的知识。正值元旦新年,奈瑞儿的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欢乐、有趣的游戏,丢手绢、老鹰抓小鸡等,为孩子们提前迎接新年。在欢乐的游戏中,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童真的笑容。

龙涛学校陈老师在采访时说道,非常感谢奈瑞儿公司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使孩子们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新年。相信有社会上如奈瑞儿一样的热心企业的帮助,他们一定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据悉,奈瑞儿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1年,奈瑞儿参与关爱老人、关爱自闭儿童、盲童、流浪儿童等活动数十场,此次将爱心辐射外来务工子弟,奈瑞儿表示,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企业,关心外来工子弟,让所有的孩子得到平等、**的教育,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