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榄美肌,宠爱美手——DHC纯榄护手霜新装登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精选天然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DHC纯榄护手霜,质感轻盈,渗透力**。以出色地提高肌肤保湿力的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具有奶油般柔软轻盈质地的乳霜,迅速渗透手部和指尖肌肤,形成与皮脂膜相似的无形保护膜,阻止水分逃逸。橄榄精华油同时具有令肌肤保持柔软的功效,不仅滋润无比,更能引导出具有女性魅力的柔软双手。毫不黏腻的滑爽触感加之不易脱落的防水性,持久滋润一整天。不含香料、色素等添加剂,只为以纯净的植物之美呵护你的娇柔肌肤。这个冬季赶快备上一支吧,以橄榄之名,犹如重视脸部般宠爱您的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