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路迪1881香水系列登陆中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卓路迪1881男士香水

"当男人穿上西装时,他应该看起来像那些重要的头面人物。"

-意大利时装之父NinoCerruti

NinoCerruti于1990年的春天打造出品牌同名香水CERRUTI1881男女香氛系列。随着CERRUTI在中国成功的开设了100家品牌形象店后,CERRUTI1881男女香氛系列随之登陆。

CERRUTI1881男女香氛系列:

CERRUTI1881POURHOMME卓路迪1881男士香水捕捉到了意大利的灵魂。

亮泽、新鲜、性感、精致。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置身于地中海沿岸,感受漫步在柏树、杜松和石松树荫下的宁静。瓶身力量如同从岩石中雕刻而来,斜角造型的修饰可更好地捕捉光线。

前调

**清新的绿色白松香香调,清凉而浓郁的杜松子和薰衣草和罗勒精华。少许佛手柑、柏木叶调味,让人们回忆起品牌源自阿尔卑斯。

中调

男士香水调制的一次特别尝试,铃兰、玫瑰、依兰树的芬芳互相缠绕组成一支闪耀愉悦的旋律。同时,浓郁而香气扑鼻的黑醋栗芽香在男香中*次亮相。

后调

广霍香在趋向阴冷的香调中充当了温暖和活力的调剂者。搭配皮尔蒙特山区的檀香和欧洲赤松,添加少量椒香,将肌肤唤醒,让人忍不住想触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