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伊夫.黎雪 植物美肌新概念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伊夫.黎雪

在50年代,YVESROCHER先生从当地的一位医生那里得到了一个以榕莨为主要成分的乳霜制作**。随后他开始用手工制作并介绍给需要的人。源于对植物的热情,对其祖父所创植物园的迷恋,逐步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并开发出了其他美容品。在**尊重自然和女性的基础上,伊夫.黎雪正在**一个**的美容概念。植物美肌由此诞生,如今这一美容品吸引着**三千万女性的关注。

伊夫.黎雪植物美肌的**来自于对植物坚强的生命、再生力和有效力的坚信,并把植物美肌发展成为让女性可及之美。

这不仅是一个**,更是一种信仰,一份在自然和女性之间让美充满活力和健康的合约。“发现植物的特性不是我们*重要的职责。能够让大家拥有才是我们的骄傲。”--伊夫.黎雪

不仅如此,在环保上,伊夫.黎雪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此,伊夫.黎雪成立了环保基金会,像是每年的3月8日,都会颁发:“女性大地奖”,表彰那些坚持着自然信念并积极投身环保事业的杰出女性。同时,伊夫.黎雪也一直关注地方性环境问题,并身体力行参与到环保事业中。2011年,在YVESROCHER之子JACKROCHER的号召下,伊夫.黎雪启动了2011中国内蒙古植树行动,一共种植3万棵树。在未来的几年中,伊夫.黎雪将为内蒙古地区种植10万颗树。

伊夫.黎雪家族的新品“七物瓶”也是*能体现植物美肌的代表,7种自然植物成分,9种唤醒肌肤功效,可以说是**型的精华液,是销量*好的一款焕颜精华。在法国,每三位女性中就有一位使用伊夫.黎雪的产品。

由于温和的植物配方,所以伊夫.黎雪的“七物瓶”适合任何肤质,9种护肤功效完成女性所有的护肤要求,适用于任何年龄的女士们。搭配使用的话,更是双倍焕颜。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由伊夫.黎雪来呵护女性们的肌肤,植物的力量唤醒肌肤基底细胞,让女性由内而外美出来,还原新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