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中国)董事长荣获2009年度白玉兰纪念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总代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川胜先生于2009年9月8日接受了上海市**颁发的“2009年度白玉兰纪念奖”,宫川先生对得到此殊荣表示非常荣幸,同时也对上海市**给于资生堂的认可表示感谢。在公司的集团大会上也再次表示“资生堂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特别是社会公益方面做了很大的贡献,这次的白玉兰纪念奖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集团的荣誉,我代表整个资生堂集团接受这个奖感到非常的荣幸”。

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

每年一次的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为表彰在发展与本市友好交流合作、本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对出积极贡献的外国**和友人而设立的对外表彰项目。自1989年1月起,上海市*次18位外国**进行表彰,授予他们白玉兰铜质纪念牌,这也就是后来的“白玉兰纪念奖”。这一表彰,在外国**中引起了热烈反响。1992年,上海市人民**外事办公室在总结颁发“上海感谢您”纪念奖章工作的基础上,报请市**同意,颁发了《上海市人民**外事办公室关于设立“白玉兰荣誉奖”、“白玉兰纪念奖”的暂行规定》,对外表彰的范围就此从外国**扩大到来沪工作的所有外籍人士。此后经过8年实践,在不断总结对外表彰工作的基础上,于2000年10月,上海市人民**批转市**外事办公室的意见,正式批准对外表彰设立“白玉兰荣誉奖”和“白玉兰纪念奖”,较好地完成了两个层次的对外表彰制度。

资生堂作为一个**品牌,一直以不断发现和**新价值作为动力,视为顾客提供**的商品和服务为生命,而不断地努力着。从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资生堂与中国一起奋斗、成长,“一瞬之美、一生之美”是我们对顾客的承诺。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行业项目赞助商,在未来,资生堂也会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为不同地域、年龄和需求的顾客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为中国的人民带来一生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