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出现洗发护发用品专卖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风行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万千诱惑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登陆中国市场。以后,中国的普通老百姓购买洗发水、护发素的时候,就可以像买衣服一样,到精品专卖店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用品。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高科技日化工业投资公司,韩国天然色公司在亚洲革命性地**提出了“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的概念,倡导消费者使用自备的瓶子到各万千诱惑专卖店购买洗发护发产品,不仅提高瓶子的重复使用率,而且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产品购买成本。这种**的便利购物方式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环保主义人士的青睐,短短数年时间,“万千诱惑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已在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成功开设了几千家专卖店。

相关市场数据显示,中国具有300亿元的洗发水市场和200亿元的护发美发市场,整个洗发护发具有庞大的市场空间,但是至今为止,却没有一个细分的操作方式——专卖店销售模式。“万千诱惑”采用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市场销售策略,避免了与竞争对手的正面接触。同时“万千诱惑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投资方式灵活,迷你店、标准点、精品店、旗舰店,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投资规模选择合适的投资额度,城市乡镇皆可设立专卖店,高中低价格全面覆盖,洗、护、造型面面俱到,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万千诱惑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进入中国市场,改变了中国消费者传统的洗发水购买方式,采用**流行量贩式购物,巧夺消费者心理内需。炫惑**发膜系列、绿惑植物精华系列、香惑SPA精油系列、酷感美发口者喱系列、鲜惑水果精华系列、魔惑**护理系列、蓝惑海洋活力系列、美惑花卉精华系列等八大系列100多款产品,让消费者能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此外,“万千诱惑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是总部统一配送,免去了中间环节,没有了经销商的层层加价,*大化让利终端消费者,这也是“万千诱惑洗发护发用品量贩店”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