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荣获2009“中国50绿公司”十佳称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记者获悉,近日,中国《商务周刊》与**机构联手评选并公布2009年“中国50绿公司”榜单。汉高公司入选“中国50绿公司”。在50家入选公司中,汉高公司还荣获“中国50绿公司”**称号。

今年,中国新闻性商业杂志《商务周刊》联手**机构评选并公布2009年在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服务领域**孜孜探索并成绩优异的50家中国“绿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500强企业,汉高公司不但入选“中国50绿公司”榜单,还荣获“中国50绿公司”**称号。

“我们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获得业界*肯,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汉高管理委员会主席罗思德先生在获悉汉高荣获“中国50绿公司”**称号时表示:“在经济困难时期,坚持可持续性发展战略显得更为重要。我们将因此获得更多的市场机遇。当我们将业务表现与对人和环境所肩负的责任相结合时,我们从中看到了改革创新所蕴含的*大潜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汉高发展成工业、零售业客户和消费者*****的可持续性合作伙伴。”

汉高的绿色供应链涵盖其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即研发、原材料、生产、物流、使用及处置,并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为“能源与气候”、“水与废水”、“原料与废料”、“健康与安全”以及“社会进步”这五大关键领域。公司要求所有产品都必须至少在一个以上的关键领域做出可持续性发展的贡献。

近年来,中国新闻性商业杂志《商务周刊》每年都会与**机构联手向公众发布“中国绿公司”榜单,通过十几项评选指标,全面的系统考量所有在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服务领域的参选公司。其中对绿色制造公司有五大评选指标,包括:环境生态指标,清洁生产工艺指标,技术指标,再制造指标和商业可持续性指标。

在2009年的榜单中,获得“中国50绿公司”**称号殊荣的公司还包括通用电气、陶氏化学、奔驰、西门子等在“绿色”领域成绩优异的知名跨国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