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即将登陆中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伊卡璐丝焕洗护系列

自上世纪30年代**款伊卡璐快速染色洗发露诞生至今,伊卡璐丝焕始终致力于设计和开发先进、**的染发及洗护产品。灵动染发、活力护发,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拥有三大理由让您值得期待:

为生机盎然的秀发——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的核心理念是将秀发视为“有生命”的三维个体,并对影响头发的每个因素进行研究考量。当秀发处于*佳状态时,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更有生气,体现在更鲜活的色彩,更飘逸的动感及更炫亮的光泽,宛如鲜花一般充满生机。这就是为什么伊卡璐丝焕的主视觉采用马蹄莲作为品牌形象的原因。

生意盎然的沙龙——伊卡璐丝焕融合不同**产品之精华:不但提供有着80年历史的**专业技术,而且以触手可及的价格提供采用****研发的**专业产品及服务。同时,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为您的发型师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而为您打造*能表现个性、*适合您生活方式的发型。

为生趣盎然的交流——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充分意识到您与美发师之间交流的重要性。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知道,对于沙龙服务*重要的,是您信任您的美发师能够充分了解您及您的发质,并为您打造*能表现您个性及生活方式需要的发色及发型。

伊卡璐丝焕专业美发

**品牌,细心呵护,提供触手可及的奢华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