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匈牙利皇后水礼盒新装上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限量礼盒(SEPHORA丝芙兰*家发售)

RMB438/100ml

2012年1月5日上市

产品成分:

葡萄萃取——瞬间提亮肤色

玫瑰,橙花萃取——爽肤保湿

迷迭香精油——紧致肌肤,促进血液循环。

薄荷精油——促进皮肤吸收

一切源自**灵感......

10年前,在塞纳河沿岸散步的伯纳德博士(BernardHertzog)在旧书摊无意发现了一本古老的书籍,里面揭密了三百多年前匈牙利女皇伊莎贝尔****的神奇美容液配方。相传伊莎贝尔女王年近七十,却依然拥有青春焕发的不老容颜,令比她年轻35岁的波兰国王为之倾倒,并娶她为妻。欧缇丽Caudalie证明了该**的神奇功效,并加入*家葡萄萃取精华,推出了本款**闻名的“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再次重现了昔日的不老传说。

只因配方自然天成......

“当在你的肌肤上细密的喷上一层,鼓舞人心的橙花,玫瑰,薄荷芬芳将为你揭开一个历史悠久的美容**。”

CAUDALIE欧缇丽创始人MathildeThomas女士

这款精华爽肤水为***植物萃取,高浓度的配方中含有葡萄,安息香、没药、橙花,玫瑰萃取以及多种稀有植物精油。具有平滑肌肤、收紧毛孔、瞬间提亮肤色的神奇功效。既可作为疲惫暗淡肌肤的急救良方,又是**迷人蜜桃双颊的制胜法宝,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由于含有精油成分,使用前需将液体摇匀,使得精油和水份均匀分布。避开眼周,在脸部和颈部喷上细密的一层,轻拍直至吸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爽肤水的神奇定妆功效,受到**时装周中化妆师们的青睐,席卷各大**********的台前幕后。建议在粉底和散粉之间使用,产品*特的小分子导入模式,不用担心会弄花妆容,轻松打造**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