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寒冬 奈瑞儿圆外来工子弟新年梦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羊城慈善网与广州市天河龙涛学校开展“关爱外来工子弟”主题公益活动。奈瑞儿公司在知晓这一情况后,迅速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捐赠书籍、帮助孩子实现新年愿望、向贫困家庭派发新年物资给等,关爱外来工孩子,从而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12月31日,奈瑞儿公司代表韩小江将一批书籍以及文具用品捐赠给广州龙涛学校,并表示,希望这些书籍能够帮助更多的外来子弟,让他们的汲取到更丰富的知识,努力奋斗,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元旦过后,正值新年来临之际,奈瑞儿协同羊城慈善网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外来工子弟及其家庭送上新年礼物。元月7号,奈瑞儿公司为孩子中特别困难的10户家庭送去**大米、油和腊味礼包等新年物资,让他们能够在异乡度过温暖、欢乐的新年。元月8日,在收集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奈瑞儿的志愿者来到了天河区龙涛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贴心的新年礼物。奈瑞儿和志愿者的爱心善举,令外来工及其子女们备受鼓舞,内心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广东,是外来务工人员*多的省份,外来工子弟成为了社会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城市儿童相比,他们的教育、家庭资源相对匮乏,让所有的孩子得到平等、**的教育,是建设幸福广东、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基础,也是公司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奈瑞儿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一群人却是无穷的。我们会继续关注外来工子弟的教育和成长。同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企业,给予外来工子弟更多的爱,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成长,拥有快乐的童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