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舞西湖王者归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承2009年3月8日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办的“美津植秀2009年品牌战略修正会”之后,美津植秀2009年的第二波动作再次惊起行业千层浪花。

2009年8月25日,浙江杭州在这段时间显得炙手可热,诸多护肤品牌都选择在这个时间和地点召开秋季订货会。美津植秀虽然在屈臣氏取得不少辉煌战绩,并连续获得屈臣氏“至爱品牌”称号,但真正扩张进入日化专营店渠道才刚刚开始,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出手,却不同凡响,着实让日化行业的诸多品牌对美津植秀这个未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肃然起敬。

这次会议,美津植秀荣幸请到了中国化妆品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和中国化妆品网(zghzp)以及杭州市化妆品协会作为合作伙伴,杭州市经济委员会轻工处李竹强处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颁发了由《销售与市场·化妆品观察》、《美容**》、《中国洗涤化妆品报》、《美妆世界》联合评选的“中国化妆品品牌资产传承功勋人物大奖”,同时也颁发了杭州化妆品协会评出的“浙江*佳化妆品店大奖”。

会上播放了美轮美奂的美津植秀广告片(9月起将在****3和湖南卫视轮动播放),获得了与会人员的****。戚轩明总经理至诚至深、感人肺腑的发言将会议带入了一个**,表示这是一次感恩的会议,志在与客户共同**市场,有信心与大家共同迈上新的台阶、**新的局面。“真正的美容大王”吴佩慈的出场将会议推向了又一个**,她隆重向大家**了美津植秀的*新力作——**系列产品“津と白の玉しい肌系列和自然臻萃系列,并现场传授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并将与美津植秀的结缘过程和对美津植秀品牌的认识分享给大家。同时,佩慈表示有信心通过这次合作,美津植秀销量将是以往的2倍、3倍甚至5倍、10倍。

整场会议的订货情况大大超出了美津植秀的原计划目标,以至于晚宴环节不得**次增加订货环节。据了解,此次会议只是覆盖了美津植秀的部分区域,华中和西南将在9月单*召开订货会。预祝美津植秀扩张进入日化专营店渠道后再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