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婷诗悄然入粤直销探路中国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通信销售同行老大哥DHC在华转战“店铺”时,日本本土大众消费品*头三诗达却固执地开始了“无店铺”之梦。记者昨日获悉,日本三诗达旗下通信销售化妆品牌Equitance已悄然入粤,避开商场专柜,以网络和电话销售为主的模式“开卖”化妆品。

Equitance企划部广告**经理王**昨告诉记者,“Equitance正在把一种**的化妆品销售方式带到中国。”经过一年的筹备,今年中,伊婷诗化妆品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于今年6月起正式开展经营。

据介绍,与绝大多数的化妆品公司进驻商场和开设*立专卖店的方式不同,Equitance采用网络销售、电话销售为主的模式运行,这种模式与DHC*初入华采用模式基本一致,这和电脑业的戴尔模式较相似,通过节省中间许多不必要的环节,把更多的实惠带给购买Equitance产品的消费者。与DHC直接将其旗下6大类、400多种产品直接从日本总部运到上海的仓储物流中心不同的是,Equitance*先引入中国市场的是其拳头美白祛斑产品,并直接将生产基地建于广州。对此王**表示,三诗达早在1997年旗下众多口腔护理品牌已经于中国设立**生产基地,这次引入旗下化妆品牌主要是由于注意到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迅猛发展而做出的试探之举,后期将会视情况逐渐丰富相关产品线系。

在日本,Equitance的这一模式被称为“通信销售”,这家成立于1932年的公司,目前已经成为跨口腔护理,健康食品,化妆品,家庭日用,环保科技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把日本的成功模式复制到中国来。”王**表示。

业内对于这一**的模式,表示谨慎观望。相关统计系那是,百货店的专柜销售模式目前已牢牢占据了化妆品近70%的市场,香港莎莎、法国丝芙兰两大化妆品零售店的大举入华,更丰富了中国的化妆品零售业态。对此,王**坦言,“对于中国,Equitance的销售模式才刚刚起步,正在探索阶段。中国销售者是否能够接受,我们也正在观察;如果市场需要不排除会仿效DHC自建实体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