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莲推出抗衰老新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自北欧的欧瑞莲化妆品近日推出了钻石细胞焕采乳霜DiamondsCellularAnti-AgeingCream。富含**钻石粉末与珍贵的恒颜复合因子,**护肤科技与奢华天然原料的结晶,是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面霜,帮助肌肤展现莹亮、匀致、细滑、年轻的质感。

欧瑞莲钻石细胞焕采乳霜DiamondsCellularAnti-AgeingCream经90位女性试用四周产品功效:亮化肤色——76%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67%有效、脸部轮廓犹如被提升——69%有效。目前,欧瑞莲的销售网络已遍布**61个国家。

MAKEUPFOREVER将推新款妆前乳

**彩妆品牌MAKEUPFOREVER将推出一款专为彩妆设计的双重防晒隔离妆前乳SPF50PA+++。此款妆前防护功能乳液兼具**的防护和滋润功效,30ml,售价375元,将在3月上市。

MAKEUPFOREVER双重防晒隔离妆前乳SPF50PA+++,能够阻挡大气中的大多数UVA、UVB射线,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富含抗自由基活性成分,为皮肤瞬间补水,扫除由于外部环境污染以及压力所导致的皮肤黯沉现象。质地轻薄、**隐形的防护膜,绝不会在肌肤表面留下白色痕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