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成为联合利华全球第四大基地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投资协议,在经开区内投资建设联合利华新二期项目,进一步提升联合利华工业园的生产能力。

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自2002年关闭上海的所有工厂,在经开区建设联合利华工业园以来,得到了不断的发展。目前,合肥已经成为联合利华在**的四大生产基地之一,截至2008年底,联合利华工业园累计工业总产值200亿元,累计税收近30亿元,直接解决就业2400多人,间接解决就业3000多人。联合利华在合肥生产的产品也由原来的单一产品发展到联合利华在中国所有的日化产品以及茶叶等食品。

为了能够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联合利华将提升中国区*主要生产中心合肥基地的产能。预计到2015年,经开区联合利华工业园的年销售收入将超过200亿元,合肥联合利华**生产基地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