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拟大举扩张中国等新兴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宝洁开始以****的关注度瞄准中国等新兴市场,未来4年将在新兴市场投产20家新制造厂。另据透露,宝洁日前击退约翰逊父子公司的挑战,即将完成收购SaraLeeCorp.欧洲空气清新剂业务的交易。

尽管目前**经济放缓,但随着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开始增强对新兴市场的战略关注,该公司将着手实施其历来*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拟4年扩张20家制造厂

*席运营官鲍勃·麦克唐纳(BobMcDonald)向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宝洁在未来4年投产的20家新制造厂中,“几乎全部”将在既有市场以外。

他表示:“宝洁的重心将向发展中市场转移。我们将通过积极管理自己在**的产能需要,切实转型我们的制造和分销系统。”

该公司在美国拥有39家制造厂,但在中国和印度仅分别有10家和2家。

新兴市场占宝洁逾830亿美元年销售额的30%左右,过去4年内均实现超过10%的增幅,贡献了该公司销售增长的60%。

宝洁**运营主管沃纳·盖斯勒(WernerGeissler)表示,在未来几年,发展中市场将持续以至少近10%的速度增长。他表示,有迹象表明,在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市场中,零售商和消费者正在降低宝洁产品的存货。

即将完成收购SaraLee清新剂业务

消息人士称宝洁公司即将完成收购SaraLee欧洲空气清新剂业务的交易,这使SaraLee更接近出售**业务的目标。

据外电12月9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消费品*头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Co.)击退约翰逊父子公司(S.C.Johnson&SonInc.)的挑战,即将完成收购SaraLeeCorp.欧洲空气清新剂业务的交易。

该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天签署。虽然价格不明朗,但消息人士过去曾透露该业务可能达到7亿美元的价格。

这项SaraLee业务包括AmbiPur品牌,**年销售额约为5亿美元。出售该业务将使SaraLee更接近出售**家居和个人护理产品业务的目标。

SaraLee曾希望一起出售这些业务,但被迫分开出售。9月,SaraLee达成协议以约19亿美元出售个人护理部门给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NV)。

空气清新剂业务的交易将使SaraLee只剩下两部分**业务等待出售,即Kiwi鞋油和杀虫剂。约翰逊父子公司上周被告知投标被否决,它可能仍将收购SaraLee的其他业务。

SaraLee年初正式开始出售**部门。这些公司都没有发表评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