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经营 香港可诺丹婷美容院被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海口:香港可诺丹婷美容院无证经营被查

“购物广场内有一家刚开张的美容院,至今没办下相关证照。”昨日,一名消费者向海南经济报反映,称其在海口市龙昆南路春源购物广场4楼的“香港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美容院”进行美容时,无意中发现该院尚未办理相关证件,但开业至今一直没得到查处。

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记者来到该购物广场4楼“香港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美容院”,看到该美容院正在营业中,不时有年轻女子走进该院美容。随后,记者向该院前台表明身份和来意,发现该店内确实没有任何证件。该美容院的郑经理说,他们只是在试营业,目前还在办理相关证件。

春源购物广场谢副总经理表示,该广场对于商家要求十分严格,没有证件是不能开业的,因为该美容院是四楼一家欢乐城转租出去的,他不清楚相关情况,但没有取得证照之前就对外营业,这是不妥之举。

昨日下午,海口市工商局国兴工商所梁所长说,上周五,该所就接到市民投诉,该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这家美容院的确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时已经要求商家必须停业,并责成该美容院的负责人必须在下个星期一到工商所接受处理。但截至昨日,该院没有人员到该所接受处理。梁所长称,无证经营一旦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对美容院处以2万元以下的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