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重心转向中国 新建基地追赶宝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大的纸巾生产厂商、全美第二大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公司,金佰利不得不承认比宝洁晚进入中国市场4年所带来的市场差距。

在进入中国市场15年后,金佰利的野心开始显现,据消息人士透露,金佰利将在近期把部分**品牌的制造业务迁至中国,这也意味着除了已有的上海、北京、南京生产基地外,金佰利将建立第四个生产基地。

金佰利中国区总裁邵青锋近日对《每日经济新闻》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认为,扩大在中国的投入是金佰利接下来的一贯策略。“我们**的CEO说如果我们有100元只投在三个地方,如果我有10元我只投在一个地方——中国,换句话说中国是**增长的热点,也是排在**位的。”据邵青锋介绍,金佰利市场增长总额的33%来自于中国。

由于金融危机对金佰利**业务产生了重大影响,在今年第三季度之前,金佰利已连续6个财季报告**下降,今年年中,金佰利总部宣布,将裁减1600名员工,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3%。

这家**的护理用品公司在重新审视欧美市场之后,不得不把重心转向中国。

在接受采访时,邵青锋正在全国各大高校进行2010年校园招聘的宣讲活动,“我们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培养成中层管理人才。”对于这项计划,邵青锋称之为“拔苗助长”。

在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上,宝洁已经****,但金佰利近来的一切迹象表明,它远远不满足于仅是一名追赶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