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向世界展示中国特有的方言魅力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近日,****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实现一个企业对社会的**,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聆听中国的声音,华夏方言征集令”。

方言,作为中国多元地域文化的承载者,是民间思想*朴素的表现形式,也是含义*丰富*深刻的语态。一个拥有五千年文明史的国度,方言,不仅仅是语言,它更可以反映当时社会历史和风土人情的演变过程。

方言物种的濒危,告诫当代国人,尊重方言,就是尊重我们的文化。近日,****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实现一个企业对社会的**,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聆听中国的声音,华夏方言征集令”。活动开展后,遍布全国各地玫琳凯志愿者们迅速响应,积极参与,通过各种渠道将收集到的各地方言汇总,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志愿者们除了积极参与、在全国各地收集声音之外,更希望借助媒体的宣传,向更多的热心人士发出号召,向世界展示中国特有的方言魅力,用声音拉近**间的距离!从文化层面推进**友好关系的建立,保护中国方言,共建全人类的玫好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