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成为奔驰时尚周化妆品赞助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纽约-----**化妆品行业的**品牌,宣布再次倾力赞助纽约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并将又一次在布莱恩公园白色大篷内掀起时尚新潮流。

2009年9月,美宝莲纽约*次作为赞助商为纽约时装周派出一支才华横溢的彩妆师团队,由**彩妆**CharlotteWiller**。Willer深受**广告和平面摄影师的喜爱,她对色彩和创新的热爱与**赢得了**时尚界的尊重;同时美宝莲中国也*次派出彩妆师团队,由美宝莲中国特约彩妆**AndyKoh**,与CharlotteWiller一起,共同打造时装周后台妆容。这一季,美宝莲纽约和专业的彩妆师团队将给予设计师们鼎力支持,他们或是声名显赫的设计师,或是冉冉升起的设计新星,包括了RVCAxErinWasson,MichaelAngel,VivienneTam,CustoBarcelona,CarlosMiele,TracyReese,MaxAzria和WilliamRast.

美宝莲纽约**总裁CyrilChapuy表示:“在九月的时装周成功合作之后,我们期待着再次将美宝莲纽约彩妆团队的专业技术和独特创新带给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从而向**消费者展示时尚和美容的最新流行趋势。”

“美宝莲纽约对于再次回到纽约布莱恩特公园内的‘白帐篷’,对于再次成为IMG公司备受瞩目的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的官方化妆品赞助商深感振奋。”CyrilChapuy谈到,“能够参与时尚美容界如此富有影响力的盛事,我们无比荣耀,同时,我们也很荣幸地诠释下个秋季**女性的彩妆潮流。”

美宝莲纽约中国总经理鲍燕悦对于美宝莲纽约和时装周的再次携手,也表达了她的兴奋之情:“美宝莲纽约和世界四大时装周-----纽约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的再次合作,可谓是最没有悬念的合作。作为**最大的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通过纽约时装周这样的时尚平台,充分展示了品牌时尚和专业的内涵;同时,可以在第一时间将时尚和色彩最新流行趋势传递给**所有热爱时尚的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