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定制营销分公司落户福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定制营销,是指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将每一位顾客都视为一个单*的细分市场,根据个人的特定需求来进行市场营销组合,以满足每位顾客的特定需求的一种营销方式。现代的定制营销与以往的手工定做不同,定制营销是在简单的大规模生产不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情况下提出来的,其*突出的特点是根据顾客的特殊要求来进行产品生产。

记者从隆力奇了解到,近日,江苏隆力奇福建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2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开业典礼,福建省工商局**、福州市工商局**、市工商局**、****出席了此次会议。

隆力奇定制营销部总经理尹联先**表开业贺辞,他表示,福建作为我国**侨乡,其中,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这三地的闽籍华人华侨*多,隆力奇分公司的建立不仅是将隆力奇直销事业遍布全国,更重要的是让隆力奇走向世界。随后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孙旭光同福建分公司经理高文一起参加揭牌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