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代言柏丽丝莉娜 新品上市开拓乡镇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月19日,柏丽丝•莉娜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凤凰城大酒店举办,国内知名女星陈好亲临现场,代言柏丽丝•莉娜去屑洗发露新品。

2010年是柏丽丝鏖战中国市场的第十年,柏丽丝•莉娜去屑洗发系列新品的强力推出,拉开了柏丽丝征战2010的新大幕。来自河南、四川、山东、湖北、湖南、广西、江西、海南等全国各区域的柏丽丝经销商共300余人见证了柏丽丝•莉娜的亮相。

柏丽丝•莉娜代言人陈好

陈好成去屑洗发水代言人送“大麦”

当影视歌三栖*星“万人迷”——陈好,穿一身红色盛装光临现场,现场气氛顿时涌动了起来,*足了观众的眼球。在互动环节中,陈好说给柏丽丝董事长冼绍广带来了神秘礼物——西北的大麦,虽在情理之中,却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此次陈好出席柏丽丝•莉娜的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是作为柏丽丝•莉娜去屑洗发水的形象代言人,当然希望莉娜上市之后就能够“大卖”了,送大麦可谓寓意深刻!

柏丽丝欲打造“中国乡镇**品牌”

发布会上,柏丽丝营销总监谭庄峰提出了将柏丽丝打造成“中国乡镇**品牌”的愿景,立足于乡镇市场的**将是柏丽丝未来3年的战略发展方向。

据悉,柏丽丝在中部一省某乡镇的一家超市中月销售额达11万之多。可见,柏丽丝乡镇市场网络布局已初显成效。

柏丽丝如何才能实现“中国乡镇**品牌”的目标呢?谭庄峰给了较为明朗的答案。一是有效的品牌建设,以求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柏丽丝已在湖南卫视、广东卫视等各大媒体投掷重金,启动空中轰炸;二是乡镇零售网点布局全面展开;三是零售网点支持力度加大,完善服务;四是疏通渠道,纠正客户错误的自我定位,提升客户的服务意识。

此次新品发布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为柏丽丝•莉娜的上市开了个好彩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