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升级新品 让美白更专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近年来,亚洲消费者乃至**消费者强烈的美白需求,专注医学美白,源自澳洲、辐射**的“白大夫”作为科学医学美白的**羊,更是加大投资和产品研发力度。经过多年潜心研发,近期,白大夫再次推出了***美白升级版系列新品。

在消费者眼里,化妆品的高品质就意味着先进技术与各种有效成分。在此二方面,白大夫升级系列产品在不仅在配方上更天然纯净,技术上更是结合了白大夫*新**科研成果,相信二者的**结合,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安全、更专业的美白体验,令爱美人士大可放心地将美白进行到底,

白大夫产品的主旨是“安全有效、****、自然健康”的美白。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对美容养颜也有了新的认识,不在一味地追求由多种化学成分混合而成的护肤品,而是更加青睐纯植物提取、自然温和、无刺激的**药化妆品。秉承中国传统**美容**养生精华,白大夫升级系列产品在配方研究上一如既往地力求返本归真,达到高质**,原材料取自原生态、***、平均海拔约5000米的天山**药、BAI活力泉水。采了安全有效的创新纯天然天山**药配方,无任何化学成份添加,美白成份天然且温和、安全可靠、清新舒爽、针对性强,可适应于任何敏感肌肤和问题肌肤。中医药文化渊源流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白大夫要在化妆品行业承担起弘扬祖国中医药文化的光荣使命,按照制药标准生产产品,并引领药妆的发展。

在技术上,白大夫技术源自澳大利亚留传下来的一种驻颜古方,并配以现代研发技术和先进设备。系列新品再次融入了白大夫*新**科研成果——安渗导入(AZO-ENERGY)因子。消费者常常会感觉天天使用昂贵的保养品却看不见效果,这是因为传统护肤品营养成分能真正渗透肌肤角质层而被吸收、作用的比例比想象的要低很多,擦在手上的渗透率小于1%,通过按摩面部也仅能吸收7%,因此不论多有效或多昂贵的护肤品,只要无法导入肌肤基底层,都难发挥保养成效。白大夫全新加入安渗导入(AZO-ENERGY)因子,可将多重美白精华充分导入肌肤基底层,促进吸收,营养强化细胞,直达黑色素细胞层,深层营养肌肤细胞,将营养成分的浪费降低至近零,且导入营养成分安全温和,无刺激无伤害。

白大夫化妆品由澳洲、香港、中国医学研究院众多医学、皮肤学顶尖专家教授联合研制,专注医学美白,以医学的态度分析肌肤养护的问题,创造医学美白新标准。产品在国内行销十多年,通过不断技术改进,在成方选用、新方组成、剂型选择、工艺过程设计等方面适应中医理论体系的要求,生产出高质**的名副其实的医学美白化妆品。多次荣获多项科技成果奖和**,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美容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白大夫虽曾受竞争对手的多次诋毁,但依旧凭借着**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短短的几年间便迅速占领了中国大陆60%的美白市场,并先后荣获了“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奖”、“消费市场十佳首选品牌证书”、“生物美容**科技创新奖”、“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证书”等荣誉。

白大夫一切是为了肌肤的键康!白大夫就是让你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