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携手鲁豫演绎巧克力丝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月1日,**主持人鲁豫演绎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电视广告,浪漫亮相****1。

作为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代言人,**主持人鲁豫高调现身活动现场,她的知性与美丽和丸美的品牌魅力交相辉映,对于本次的巧克力新品,鲁豫丝毫不掩饰对其偏爱:“巧克力丝滑系列”产品**鲜活的巧克力护肤精华与肌肤轻溶交汇,肌肤仿佛领受洗礼一般,粗老晦黄了**迹,顷刻丝滑娇嫩,宛如新生。

是什么带给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如此神奇的魅力?来自日本的美容**山田智子为大家揭示了“巧克力丝滑系列”背后的“精华”奥秘----汲取自纯正南美可可豆中,通过特殊的保鲜萃取技术保持**的巧克力丝滑鲜嫩精华;在蕴藏于热带雨林的可可豆尚未成**成熟时,萃取的巧克力瀑式补水精华;在成熟的乳白色可可豆中,通过102道复杂工艺方能获取的巧克力抗氧化耀白物质。是它们使得肌肤角质得以柔化,使肌肤表面的粗糙、细纹等瑕疵变得细腻平滑。同时,产品中蕴含的荔枝鲜嫩精华、红石榴清浊精华、莲花净肤精华,可溶解阻塞于毛孔口及内部的死皮细胞,将每个毛孔收细如婴儿状态,使肌肤呈现细嫩致密、澄澈透明。

活动**时刻,现场嘉宾们手抚神奇的水晶球,随着光芒四射,背景板大幕徐徐开启,“巧克力丝滑系列”产品夺目登场。*特的块状巧克力纸盒包装,令人爱不释手的巧克力质感玻瓶,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产品由内而外层层触动着人的感官与心灵,处处传达了对美的热忱。丸美(中国)控股集团总裁孙怀庆先生表示:丸美始终坚持“以满足女性肌肤的真正需要”的研发理念,此次推出的**“巧克力丝滑系列”从概念、技术到设计,一扫护肤品市场的同质化趋势,令人耳目焕然一新,必将给市场带来极大的震动,**护肤也时尚的时代。

丸美金质弹力蛋白眼精华也同时跃级上市。3年前,丸美弹力蛋白眼精华创新面市,凭借**的技术,**的功效,受到**追捧,被誉为“里程碑式的杰作”。传承绝密配方和**科技,丸美不断突破眼部弹力护理的极限,2009年,**跃级的丸美金质弹力蛋白眼精华成功问世,将再次用实力证明丸美在眼部护理领域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