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消协美发美容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4月20日,由辽宁省消协与辽宁省美发美容协会共同组建的辽宁省消协美发美容**委员会成立。由全省美发美容界36位****、技师组成的**团队,将为辽宁省美发美容消费纠纷提供**评估意见,作为消协调解纠纷的重要依据。

4月20日,由辽宁省消协与辽宁省美发美容协会共同组建的辽宁省消协美发美容**委员会成立。由全省美发美容界36位****、技师组成的**团队,将为辽宁省美发美容消费纠纷提供**评估意见,作为消协调解纠纷的重要依据。

辽宁省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利国说,目前沈阳市仍有部分美发美容店没有经营执照,也没有合格的专业技师为市民提供服务。他们以低价吸引消费者,提供美发美容服务,但在出现消费纠纷时,许多消费者因不懂专业知识,也没有权威机构进行公正评估,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因此,成立**委员会,对解决消费纠纷,提供维权**评估意见显得尤为重要。

辽宁省消协副秘书长王喜全说,**委员会成立后,只要消费者向省消协投诉,消协可以就案例邀请**委员会成员进行鉴定评估,出具公正的评估报告,消协将以评估报告为准,来进行调解。甚至在消费者起诉法院时,也可作为一个专业机构的权威认定,向法院出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