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经济持续火爆 化妆品销量涨两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女为悦己者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春季天气干燥,不少爱“面子”的女性争相购买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有的则购买美容卡,去美容院做美容。

近来,每逢天气晴好的日子,不少爱美女性纷纷换上单薄美丽的春装。为了在春季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身材和美貌,入春以来,女性们在美容、健身、服装等方面的消费节节攀升,“美丽经济”开始*起来。

“面子”消费*:化妆品销量涨两成

女为悦己者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春季天气干燥,不少爱“面子”的女性争相购买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有的则购买美容卡,去美容院做美容。

在某品牌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超市,记者看到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尤其是保湿产品和防晒产品十分**。一位正在购买防晒霜的姑娘告诉记者,阳光照在脸上容易产生黑色素和各种斑点,要赶紧买点防晒产品隔离紫外线。还有不少女性选购保湿产品。“春天天气干燥,要用点保湿霜,让肌肤保持水嫩。”她们说道。采访中,记者发现,为了迎合女性的需要,不少化妆品商店开展促销活动,主打各种春季、夏季用的护肤品,吸引消费者。“*近一段时间,护肤品的销量比前两个月上涨了两成左右。”一营业员告诉记者。

而在我市各大美容院,记者也发现不少前来“做脸”的女性。“过了一个冬天,肌肤都闷坏了。现在春天来了,我要到美容院**清洁一下面部的皮肤。”在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小顾告诉记者,她刚办了一张美容卡,打算每周都去做美容。一些美容院也以“买就送”、“免费体验”等方式吸引爱美女士。

“塑身”消费旺:健身人数明显增多

除了“面子工程”,为了让自己穿上单薄的春装后更显漂亮,不少爱美女性纷纷开始塑身,以期能在夏季到来之前将身材**到*佳状态,充分展示自己的形体美。各健身俱乐部变得热闹起来,一些减肥产品也开始**。

记者在一健身俱乐部采访了解到,*近一个月是健身场所的旺季,该健身俱乐部的人流量比前两个月明显增多。“年初每天的人流量约100人次,如今高峰时的人流量达到300人次。”该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增强互动性。“比如说组织会员出外旅游、策划各种比赛或娱乐晚会等,回馈老会员,吸引新会员。”他说。在某外企工作的小**刚办了一**身卡,她告诉记者,一个冬天都穿着臃肿的冬衣,她心想反正看不出身材,就放任自己大吃大喝,现在脱下冬装,她被肚子上的赘肉吓坏了。“我要争取在夏季到来前,把这些赘肉都减掉!”她说。

而一些减肥产品销量也很好。“刚去超市买了一盒减肥茶,吃完饭喝一杯,去掉肚子里多余的油水。”市民小李说道。记者在各大超市看到减肥茶、实物纤维代餐粉等减肥产品都被放在了醒目位置,而一些纤体凝露也受到女性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