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携手中国化妆品高端沙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近期,中国化妆品工业**组委会捷报频传。就在3月24日,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化妆品**沙龙*家全程合作伙伴。

近期,中国化妆品工业**组委会捷报频传。就在3月24日,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化妆品**沙龙*家全程合作伙伴。

近几年,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和美素在中国百货商场、精品店发展势头强劲,在国内护肤品领域受到普遍关注。而雅格丽白、医婷定位鲜明,市场表现亦是可圈可点,销售业绩增幅较快。伽蓝集团多品牌差异化运作模式,以及勇于向**市场探索的精神,为民族品牌的崛起树立了榜样和范式。

除参展世博会外,2010年与中国化妆品**沙龙“牵手”,是伽蓝集团与外界合作的又一大型活动。该集团借助这样的平台,有意向外界充分展示旗下4***,并希望能推动其继续快速发展。

第二届“中国化妆品**沙龙”,将于2010年5月19日(周三)下午14:00至17:20,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中国化妆品**沙龙系中国化妆工业**系列活动之二,是由化妆品报社、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中国化妆品**沙龙”的宗旨是:讨论**市场,推介**品牌,培养高层情感。本届沙龙主题为:“变局中的**消费”。

目前,为消弭经济回暖过程中众多不利因素,拉动消费的举措已被纳入国家大政方针。在此背景下,宏观经济变化将对**市场带来影响,**品牌将进入新一轮此消彼长的市场角逐。因此,中国化妆品**沙龙重点探讨中国和全球**化妆品市场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分享**品牌和**商场的成功管理经验,便于**品牌和**百货界人士以更宏阔的视野把握**市场大势。

组委会拟邀请50家国内**商场的化妆品部经理及分管副总,以及数家跨国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沙龙。届时,来自世界数个国家的工业企业代表和来自中国各个省市的商业企业代表,针对共同关心的话题,集思广益,启迪经营思维,以达到促进**消费持续、快速、健康增长的目的。

中国化妆品**沙龙,将对那些为中国化妆品**品牌作出特别营销成就的百货商场,颁发“中国化妆品**百货奖”;将对那些为中国化妆品**沙龙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颁发“中国化妆品工业**特别荣誉奖”。

中国化妆品工业**组委会举办沙龙,旨在打造一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思想盛宴,并有意建立一个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