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进入全面筹备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和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由化妆品报社、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工业**也将于2010年5月18日在上海开幕。作为**重头戏,中国化妆品工商*脑会议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众人关注的本届轮值主席、轮值副主席也已正式确定。据悉,本届会议轮值主席由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在华子公司丝宝日化CEO吴勇男执掌,轮值副主席分别由艾丽碧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妍和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新担任。

2010年,中国迎来了21世纪*大的发展机遇:城市化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口进入城市,成为城市消费群体,农村及乡镇居民消费能力的普遍提高,化妆品产业也在城市化进程中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城市”、“城市生活”、“化妆品”必将成为中国现在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关键词。然而,未来小城镇多变的市场特点、化妆品销售渠道的变革、资本的整合、新的行业规范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也将为企业生存和战略升级提出诸多挑战。

为了明晰机遇和挑战,寻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方向,本届中国化妆品工商*脑会议将由**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杨澜主持,以“**化进程中的城市与化妆品”为会议主题,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卫哲将深度阐释“电子商务:新商业文明的现实与未来”等议题,国家***主要****受邀畅谈中国未来经济结构调整对零售市场的推动作用,而来自化妆品行业内的诸多企业代表将对城镇发展、通货膨胀的利与弊、化妆品安全性等众多热点话题共同分享观点和经验,这些都将为化妆品产业发展提供*具参考价值的思想蓝本。

据悉,本届中国化妆品工商*脑会议将发布201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报告以及《**化进程中的城市与化妆品》主题报告,颁发“中国化妆品工业终身成就奖”、“中国化妆品工业领袖奖”、“中国化妆品商业领袖奖”、“中国化妆品杰出贡献奖”和“中国化妆品工业**特别荣誉奖”。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一百多位工商两界企业代表确定参会,更多希望参会企业的报名申请还在进一步审核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